緯來NEWS
開季打出9勝2敗戰績的統一7-ELEVEn獅,今(16)日「客場」挑戰樂天桃猿,統一靠著勝騎士繳出5.2局僅失1分好投,加上「猛獅打線」全場敲出17支安打狂轟11分,終場11比1痛宰桃猿,成為聯盟首支達到雙位數勝場的球隊。 日前,桃猿主場經過場地勘查後,因草皮狀況仍不符合賽事標準,透過協調後,今、明兩天的桃猿主場賽事移師台南棒球場舉行,統一獅在相隔近13年後,再度以客隊身分踏入球場。 more>>
味全龍今(16)日作客台鋼雄鷹,味全靠著先發投手伍鐸繳出5.2局無失分好投,加上張政禹適時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寶貴的1分,終場味全就1比0擊敗雄鷹。 本場比賽上演投手戰,味全除了先發投手伍鐸繳出好表現外,接替的羅華韋、林逸達、林凱威以及陳冠偉皆未失分,整場比賽僅讓雄鷹3名選手擁有安打表現。 反觀雄鷹先發投手江承諺同樣繳出主投6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表現,只可惜5局遭遇亂流,慘遭張政禹打出關 more>>
NBA附加賽將於明(17)日點燃戰火,金州勇士「嘴綠」Draymond Green今天透過個人頻道發表對於對戰組合的看法,Green認為勇士如果要贏球,球隊需要將球「保護好」,X因子為Jonathan Kuminga,至於洛杉磯湖人對決紐奧良鵜鶘的這個組合,Green認為湖人將會贏得比賽。 勇士Green今天在個人頻道「The Draymond Green Show」發表對於附加賽的看法,其 more>>
丹佛金塊在去年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後,今年再度以西區第2種子身分挺進季後賽,在季後賽開打前,Jamal Murray受訪談到聯盟最好的雙核心時表示市場大小決定了人們的關注程度,但論能力和打球的默契他和Nikola Jokic肯定是聯盟第一。 「我認為人們會更加關注這些大市場球隊像是LeBron James宇Anthony Davis,Damian Lillard和Giannis Antetok more>>
緯來節目

琅琊榜
綜合台  5/1起,晚間7點

作為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的首領,梅長蘇響譽江湖,有著江湖至尊地位。但梅長蘇卻是一個病弱青年、弱不禁風,背負著十多年前巨大的冤案與血海深仇,就連身世背後也隱藏著巨大的秘密......。經典好戲,敬請鎖定!

More

甄心分享小琳鐺
戲劇台  4/18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甄心分享小琳鐺》由荒謬大師沈玉琳與佩甄聯手主持,兩人幽默、風趣地穿針引線,激盪藝人與各領域的職場達人pk、暢談、分享!話題廣泛不設限,包羅萬象讓觀眾目不轉睛,透過分享與討論的方式讓觀眾獲得最新流行饗宴!

More

看MLB送門票去看大谷翔平
體育台  即日起至6/13

即日起觀看緯來電視網CH71、CH72所播出的MLB賽事,即可於畫面中找到QRcode,完成表單後就有機會獲得道奇主場賽事門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超級好康的『機+酒』也一起給你!讓你開開心心看大谷翔平!

More

正午的惡魔
電影台  2024/4/21 (日)晚間9點

韓國驚悚電影,人過世後還能繼續在IG發文,令人毛骨悚然.....

More

大奧・德川十代將軍
日本台  4/11/(四)起 晚間10點

五十宮倫子(小芝風花飾)是具有皇室血統的天真女孩,為了朝廷和幕府的政治聯姻,被迫嫁給第十代將軍德川家治(龜梨和也飾)。在將軍的華麗後宮「大奧」,倫子不僅要面對近千的嬪妃爭寵,更被捲入各種陰謀與試煉…

More

中東密探
育樂台  週日21:00、週一19:00

中東密探將帶領觀眾深入了解沙烏地阿拉伯的生活與文化,用最貼近當地人的方式,從西岸到東岸揭開沙烏地阿拉伯的神秘面紗。敬請觀眾鎖定!

More
緯來Youtube

緯來綜合台
全新改版強勢登場

緯來體育台
最夯賽事獨家直播

緯來電影台
原創電影免費看到爽

緯來日本台
日本通必看首選

緯來戲劇台
豐富多元戲劇饗宴

緯來育樂台
綜合資訊節目一手包

緯來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