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自製電影 VIDEOLAND MOVIE


天降神機 The App from Heaven

導演:游翰庭

演員:宋柏緯、歐陽妮妮、陳慕義、童毅軍

播出時間:2017/10/28-21:00
     

影片大綱:
黃星徹,18 歲,幼時跟隨祖父母住在沿海一帶,直到國中才搬回與父母同住,期待著一個陌生又溫馨的家庭關係,然而好景不常,家中因父親賭債開始四處躲藏,母親也在償還債務後毅然決然離去,阿徹看在眼裡對母親沒有怨恨反倒徒留不捨,然而對以酒洗面的父親極度埋怨,兩人相處充滿在仇恨與怨懟之中,因父親在工地打臨時工與警察二叔的投靠,阿徹也在不停轉換學校與環境的過程,養成自力更生的能力,但一切轉換的不適與父親的關係等無處發洩,藉由打架與不良學生的標籤得以找到暫時的存在感。 不良少年阿徹一直是令學校頭痛的問題學生,樣樣擅長,家中更有個成天進出警局的酒鬼老爸。直到他從媽祖廟神桌上偷走了一隻夢寐以求的智慧型手機,一個叫做「I 媽祖」的奇怪app,從此改變了他的人生。 「I 媽祖」總是預先傳來新聞通知,更詭異的是,每一則通知都準確地應驗了。某天深夜,阿徹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按著「I 媽祖」訊息來到一處「未來的」車禍現場,沒想到,不但及時錄下肇事逃逸的卡車車號,又在小客車起火燃燒前,搶救出了受傷司機!阿徹頓時成了英雄!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879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