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電影介紹 VIDEOLAND MOVIE


志明與春嬌

導演:黃靖祖

演員: 薛仕凌、方語昕、吳子霏、吳廷宏

播出時間:2017/12/16-21:00
     

影片大綱:
王志明,大學生,他綽號正是小明,就是笑話裡面很常出現的那個衰咖。根據內政部的數據,有14265人和他有著相同的“菜市場名”。他有著普通的長相和普通的體格,運動、音樂、美術也沒什麼起色,除了喜歡小動物以外,小明實在是一個讓人過目即忘的路人甲。

  2015年9月28日,這天是有著超級月亮月全蝕的一晚,一場深夜救狗的車禍事故,讓小明暫時停止了心跳,被救的小狗為了喚醒小明大力的咬了小明的指尖,想不到竟融合了小狗和小明的血液,造成小明出現了可以和動物交談的能力!想不到這樣的能力竟然在寵物界傳了開來!走失的貓咪、不快樂的鸚鵡、迷路的烏龜都透過關係想要小明幫忙解決問題!小明像是動物圈的里長伯,也可以說是寵物們的僕人!可愛又奇幻的動物御用偵探,透過神奇的能力,在本劇中解開了一樁樁溫暖的案件!

  有了這樣神奇的能力,小明開始把腦筋動到追求校花女神「品妍」上頭,集合品妍最疼的愛寵物以及所有動物的意見,小明可以說是世界上第一個以動物當愛情軍師的奇人!在解決他人的案件同時,小明自己家中也發生了巨大的變故,這一趟和動物們並肩作戰的冒險旅程,小明能不能靠他的機靈和「軍師」們的意見逢凶化吉順利度過呢…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879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