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電影介紹 VIDEOLAND MOVIE


紮職

導演:陳翊恆

演員:陳偉霆、詩雅、曾國祥、溫碧霞、譚耀文

播出時間:2023/12/14-23:35
     

影片大綱:
阿霆 (陳偉霆 飾)與阿祥 (曾國祥 飾)及阿楝 (徐偉棟 飾) 屬同輩兄弟,三人十六歲開始在油麻地跟隨四九耀文 (譚耀文 飾),情如手足。阿霆由舊同學搭路幫富豪收數,賺到錢之餘而開始起朵,終於得罪了同字頭的火爆明 (林利 飾),招來一頓虐打,自此他對火爆明恨之入骨。 身為黑社會,阿霆卻與千金小姐Michelle (詩雅 飾)相戀,愛得轟烈。Michelle的父親王老闆 (盧海鵬 飾) 要她離開阿霆,和她輸賭阿霆一定不肯為愛情放棄黑社會事業,Michelle唯有孤注一擲。 社團下令要剷除火爆明,負責出手的阿霆三子受耀文所托,要放他一條生路,但最後關頭,阿霆毫不猶豫一刀捅死火爆明報仇,亦為自己坐上龍頭之位鋪路。但他萬料不到,火爆明的遺孀Irene 姐 (溫碧霞 飾)正蠢蠢欲動,既要和阿霆爭做龍頭大佬,更要他血債血償……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879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