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電影介紹 VIDEOLAND MOVIE


邪不壓正

導演:姜文

演員: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韻、許晴、澤田謙也、安地

播出時間:2022/4/21-23:05
     

影片大綱:
北洋年間,北京以北。習武少年李天然(彭于晏飾)目睹師兄朱潛龍(廖凡飾)勾結日本特務根本一郎(澤田謙也飾),殺害師父全家。李天然僥倖從槍下逃脫,被美國醫生亨德勒(安地飾)救下。李天然傷癒後,赴美學醫多年,並同時接受特工訓練。1937年初,李天然突然受命回國。 “七七事變”前夜,北平,這座國際間諜之城,華洋混雜,山頭林立,每時每刻充滿誘惑與殺機。一心復仇的李天然,並不知道自己被捲入了一場陰謀,亦攪亂了一盤棋局。彼時彼刻,如同李小龍闖進了諜都卡薩布蘭卡。前朝武人藍青峰(姜文飾),神秘莫測,與朱潛龍、根本一郎關係緊密,更與亨德勒情同手足,但是敵是友,卻面目不清。 隨著中日危機不斷升級,各方博弈愈演愈烈。多次為謊言蠱惑、錯失時機的李天然,終於下定決心,在裁縫關巧紅的幫助下開啟復仇行動,並使整個滅門事件和人物底細暴露世間。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879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