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電影介紹 VIDEOLAND MOVIE


同門

導演:邱禮濤

演員:余文樂、江若琳、蔡少芬、杜汶澤、黃貫中、陳子聰

播出時間:2023/12/7-23:20
     

影片大綱:
東區裡有五大幫派各倨山頭、互相制衡,五個老大Jimmy、珈琲、木星、沙紙及文拯各自有其強項,實力不相上下,但最近,Jimmy在妻子幫忙下勢力逐漸壯大,反觀文拯則是江河日下,而警方則是靜待時機,想來個漁翁得利。 這晚,Jimmy突然遭到狙殺,他的妻子張樺立刻中止手上的交易,人還在國外的她先令心腹伍寶暗中調查元兇,而幫中有人建議力戰其他四名老大,與此同時,珈琲、木星和沙紙也正打算要搶走Jimmy的地盤,若Jimmy真的斷氣,一場腥風血雨必將發生...。 四處奔走要查出真兇的伍寶在幾經波折找到行兇的司機,但不久之後,他便發現這一切全都是警方設下的陷阱,要將五大幫派一網打盡...。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879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