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電影介紹 VIDEOLAND MOVIE


葉問宗師覺醒

導演:李希傑、張著麟

演員:謝苗、陳冠英、趙昱萱、侯桐江、華棲龍

播出時間:2024/4/4-21:00

影片大綱:
落魄少爺葉問香港求學期間,恰逢洋人橫行霸道同胞敢怒不敢言的多事之秋,英國匪幫殘忍踐踏中國公民,肆意綁架販賣年輕女孩至海外,無數女孩在囚禁途中被折磨致死,“港豬”走私慘案層出不窮,港人痛心疾首又無可奈何。葉問誤入匪幫盤踞的碼頭,目睹其逆天罪行,與綁匪大打出手解救出一批被拐女子,不料一時的熱血衝動卻引來殺身之禍與瘋狂報復,好兄弟的車行也被洋人帶頭打砸燒燬。 痛定思痛的葉問開始反思,以卵擊石的孤勇莽行不能護身邊人周全,更無法改變這個風雨飄搖的時代,解決同胞們水深火熱的現狀。煎熬過,痛苦過,再次站起來的葉問展開反擊,聯合愛國志士共同粉碎外國黑惡勢力的駭人陰謀。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879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