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姓名 性別 個性、背景簡介

25歲,出生於武術世家,母親早逝,故由父親大雄及哥哥一虎帶大, 外表邋遢、肥胖、男性化,走在路上時常被人物認為男人,個性善良、倔強,一心想成為模特兒,但這心願卻不被父親大雄所接受,故兩人時常在家中掀起激烈大戰。
愛慕攝影師呂修杰,最後更因呂修杰而下定決心要改造自己,化身為 ELLA接近他,成為他眼中的百分百情人。

28歲,國內知名攝影師,有『花美男』之稱,也因其俊美的外表,故時常被媒體報導成同志。對於未變身前的鐵男,始終將他視為男人看待,也因此,對於鐵男頻頻示好,他是避之唯恐不及,深怕自己會同志的傳言會越來越多,但其實內心對於善良及富有正義感的鐵男十分有好感。
個性風趣、溫和、有魅力,彷彿由小說中走出來的完美王子般,處處吸引所有女性的注意力,是女性心目中的最佳情人!

25歲,台灣第一名模。擁有天使外貌,憑著天賦的努力成為台灣模特兒圈的第一把交椅,個性冷漠、自視甚高,眼裡、心理只有呂杰修,並自認是呂修杰的女友,不允許任何女人接近呂修杰,當發現呂杰修對陸鐵男有莫名的好感後,更想盡辦法隔離他們兩人。
當鐵男變身為 ELLA成為廣告新星,與呂修杰談起戀愛後,更是想盡各種手段的破壞ELLA與呂杰修,捍衛自己所認定的愛情。

27歲,同志造型師,是呂修杰的頭號崇拜者。擁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化妝功夫,能將醜女打造成超完美美女,是眾明星御用造型師。個性刻薄、嘴賤,一開口,往往貶得人痛哭流涕,看女主角鐵男異常不順眼,尤其當他得知鐵男與他一樣暗戀呂修杰之後,更是將鐵男視為頭號情敵看待,動不動就藉由工作之名找鐵男麻煩。
之後,與鐵男惺惺相惜,決定幫助鐵男改造,將鐵男打造成男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52歲,龍異武館館主,鐵男的父親。一心想要鐵男繼承武館,成為他的接班人,偏偏鐵男卻處處與他作對,不願服從他的命令,故大雄也想盡辦法破壞鐵男當模特兒的願望。
個性霸道、固執,『番』(台)的讓人無法忍受的程度,滿腦子期盼鐵男與他收養的一虎兩人成婚,然後接館武館,將武館發揚光大。
當鐵男謊騙他上少林寺習武,但實則是躲到彼得家改造時,他滿心歡喜以為鐵男想通了,輕易相信了鐵男的謊言,是個外表雄壯威武,但其實很好唬弄的頑固父親角色。

29歲。龍異武館的大師兄,鐵男的哥哥。從小被陸大雄收養,外表高高壯壯,但其實腦袋有點空空,傻呼呼的他,老是被大雄及鐵男當砲灰轟,崇拜的偶像是台灣第一名模---李樂欣,幾近到迷戀的地步,是個標準的傻大個兒,會默默聆聽鐵男的心事,幫忙出主意,雖然他出的都是些餿主意。
是個疼愛妹妹的傻大哥角色。

24歲,沒沒無名的小模特兒,亦是鐵男的閨中密友。
從小與鐵男一起長大,瞭解鐵男一心想成為模特兒心願,故幫忙鐵男進自己公司當服裝助理,是鐵男最好的朋友。
個性與一虎類似,是個沒心機的傻妞,暗戀一虎多年,但一虎卻始終沒有注意到她,將她視為妹妹看待。
個性天真無邪幾近到有些笨的地步,但也是劇中最瞭解鐵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