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囍臨門

播出時間:3/5 21:00

宇宙最盧小老爸出奇招,是誰好大膽?大家剉哩等!

導演:黃朝亮
演員:豬哥亮、寇世勳、林心如、林美秀、果郡王李東學、王彩樺、素珠、林美照、夏禕、陳慕義、黃西田、九孔、浩角翔起、林俊傑、任賢齊

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 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好家在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

尋龍訣

播出時間:3/12 21:00

萬眾矚目、東方暢銷盜墓大作搬上大銀幕…

導演:《轉生術》烏爾善
演員:《畫皮》陳坤、《聶隱娘》舒淇、《西遊:降魔篇》黃渤、《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楊穎Angelababy

盜墓高手胡八一(陳坤 飾)決定金盆洗手。他與未婚妻Shirley楊(舒淇 飾)移居美國,婚禮前,發現二十年前死在〝百眼窟〞的初戀對象丁思甜(Angelababy 飾)居然還活著。老胡決定聯手Shirley楊及老搭擋王凱旋(黃渤 飾)再度踏入千年古墓,卻發現流傳千年的驚天秘密…

危城

播出時間:3/19 21:00

人人是反派,個個像惡霸,誰才能解救這場危機?

導演:《掃毒》陳木勝
演員:《破風》彭于晏、《大魔術師》劉青雲、《門徒》古天樂、《黃金時代》袁泉播出時間:2/19(日) 21:00

在民國初年,一個叫普城的偏遠城鎮裡,時值國家內戰不斷,軍閥割據,普城的治安由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 飾)暫管,等待新軍閥曹瑛接管。

教師白玲親眼目睹軍閥曹氏的少帥曹少璘(古天樂 飾)在石頭城無法無天,她辛苦從城裡救出一批孤兒,逃難到普城投靠表哥,路上獲得武功絕頂的鏢師馬鋒(彭于晏 飾)幫助,她想拜託馬鋒護送孤兒們到更安全的地方,但馬鋒曾經滄海,已不問江湖事而婉拒了這一趟差事。

大顯神威

播出時間:3/26 21:00

天靈靈地靈靈看「豬哥仙」有夠靈!

導演:辛季澧
演員:豬哥亮、林美秀、安心亞、黃鴻升、莫允雯、李李仁、阿Ken、顏正國、蔡昌憲、玖壹壹、黃明志

保坪宮第十八代師公-王富貴,人稱「豬哥仙」,其實是個逢賭必輸的落魄師公。沒想到遇見了美豔動人的阿飄「晴霞」,從此時來運轉,但好運總要付出代價的。原來,晴霞當年是紅透半邊天的歌姬,為了愛香消玉殞,含冤遊蕩在陰陽兩界。這次找上豬哥仙,要他大顯神威,解開謎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