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SSS
導演: 鄒凱光    
演員: 吳君如    甄子丹    張家輝    梁家輝    黃秋生    陳奕迅    古天樂    鄭中基    杜德偉    余文樂    蘇永康    

影片分級: 保護級

影片大綱: 做雞沒那麼簡單,不只要腰瘦奶膨,還要EQ高!十六歲就開始做雞的阿金(吳君如飾)是現代最時髦的「媽媽桑」,她的旗下有十幾隻雞,不管是美白雞、寵物雞、大陸雞、還是美人心雞…你要什麼雞,應有盡有。但不只牛仔很忙,做雞更忙!她有十隻手機,同時要回臉書、line跟what’s app;早起化妝打扮,跑趴到半夜不間斷,從早忙到晚,每天有48小時都不夠。她不但能一秒變身小秘書、客戶老母,更要幫客戶老婆買名牌包、小朋友排隊明星學校…因為現代人生活忙碌,「做雞」當然也要升級提供更貼心服務! 同行競爭日趨激烈,除了經歷,學歷更是重要,阿金還要帶著這群「雞小姐」出國深造,遠赴日本取「精」,只為提供更專業的全方位服務!面對過氣黑道大哥(張家輝飾)、鴨王(杜德偉飾)、 古板 教授(梁家輝飾)、純情大學生(余文樂飾)、山寨大明星(古天樂飾),阿金又要如何滿足他們的各式需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