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者們
導演: 金洪宣    
演員: 金宇彬    李玹雨    高昌錫    趙允熙    林朱煥    金永哲    申久    趙達煥    鄭滿植    申承煥    池勝賢    許智源    

影片分級: 輔導級

影片大綱: 年輕帥氣的志赫(金宇彬飾演),被譽為是竊盜界的最強頭腦,任何金庫都難不倒他,還能偽造一切資料,制訂滴水不漏的竊盜計劃。他聯手人力調配專家具仁(高昌錫飾演),以及超強駭客鐘裴(李玹雨飾演),向安全防盜措施最嚴密的珠寶機構偷取高價鑽石。三人以出眾實力成功完成任務,並在竊盜界一夕成名。耳聞三人實力的黑手黨趙社長(金永哲飾演),決定網羅他們,希望他們加入最高難度的偷竊任務──在40分鐘內盜取藏於仁川海關的1500億黑錢。究竟這三位實力高超的「金庫技術者」、「人脈技術者」和「駭客技術者」,能否成功達成任務?還是將失敗落入法網?而志赫和趙社長之間的心機角力,又將會是誰勝誰負? 人的詛咒?還是另有隱情?而那棟「受詛咒的房子」,究竟又隱藏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