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Open!
導演: 簡嫚書    張修誠    
演員: 簡嫚書    曹晏豪    洪都拉斯    翁虹    施文彬    OPEN家族    高宇蓁    張嘉雲    王思平    乾德門    李奇駿    黃子佼    杜妍    

影片分級: 普通級

影片大綱: 故事發生在一個奇幻年代,太空人出任務時意外將一瓶口樂罐留在OPEN星球, OPEN星球女王派出七隻小將,來到地球最多美食與人情味的國度一探究竟,因此小將們降落到一間寵物店,被在雜貨店打工的少女花花收養,沒想到OPEN小將意外成為花花傾吐心事的閨蜜,而擁有不同魔法的七隻小將也使出魔法想實現花花心願! 原來害羞自卑的雜貨店店員花花,是一位沉醉在暗戀世界中的少女,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看到男主角鳳梨頭,並默默將鳳梨頭喝過的飲料罐蒐集起來,從第1罐數到第100罐,由於缺乏告白勇氣,以及一連串誤會的發生,這些寫上編號的飲料罐,瞬間將化為沒有用的垃圾。 而另一頭暗戀的情事也發生在雜貨店長阿洪身上,他愛慕著遠離都會、到鄉下實踐環保回收理念的時尚辣嬸,但充滿創意又熱心服務的阿洪,同時也吸引著另一位店裡常客強力放電。 但就在OPEN小將施展讀心術魔法的同時,隨後趕到地球的LOCK小醬搗蛋攪局,引發一場驚險刺激的垃圾雲風暴,口樂罐的祕密也終將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