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電影版2
導演: 鈴木雅之    
演員: 木村拓哉    松隆子    北川景子    佐藤浩市    

影片分級: 保護級

影片大綱: 一名女隨扈在經過紐斯特利亞大使館時遭遇車禍身亡,正當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檢察官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 飾)以及事務官麻木千佳(北川景子 飾)正在調查肇事駕駛時,久利生八年不見的前事務官雨宮舞子(松隆子 飾)意外現身。 任職於大阪地方檢察廳難波支部的檢察官雨宮正在調查一起黑幫行賄案,尋線調查至大使館,這些不尋常的巧合讓他們意識到這恐怕不是一樁普通的意外,在聯手調查的過程中,雨宮對於多年不見的久利生仍然擇善固執的個性感到無奈。 正當久利生著手調查大使館人員時,卻面臨「治外法權」規範的阻礙。在可能危及國際情勢及有損外交利益的情況下,九利生堅持不容正義受到打壓,仍然繼續調查。這嚴重影響到外交的行為也讓外務省局長(佐藤浩市 飾)開始對他施壓。久利生公平將如何出奇招,突破這堵高牆,再次為人民找回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