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車
導演: 洪金寶    
演員: 成龍    洪金寶    元彪    羅拉芳娜    賓尼    基夫維達里    荷拔雅曼    張沖    

影片分級: 保護級

影片大綱: 西班牙王室委託偵探社的毛比(洪金寶)去找一個王室成員歌莉婭和她的女兒。 托馬斯(成龍)和大衛(元彪)是兩個好兄弟,兩人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開了一輛快餐車,托馬斯用滑板去接單和送食物,一群騎摩托車的壞小子來廣場炫耀車技和搗亂,被他們教訓了一頓之後又變得平安無事,繼續正常開展業務。 兩人去精神病醫院看望大衛的父親,撞上了西爾維婭(蘿拉·福納),大衛父親(喚作:陳伯)的情夫的女兒,托馬斯鼓勵大衛前去搭訕並且送西爾維婭一程,但是大衛口拙,沒有說出口。 深夜,快餐車投放在妓院門口,而大衛看到了西爾維婭,並說她是妓女,真正的西爾維婭是一個扒手,他假裝妓女接客,卻撞倒客人逃跑。她躲藏到大衛他們的快餐車裡,請求庇護。然後大衛和托馬斯早早地收工,和西爾維婭一起回到家,西爾維婭當晚留宿在他們家,並且把他們的錢都偷走了,西爾維婭也偷走了大衛他們鄰居的汽車,中途撞上了毛比的車,和毛比交涉的時候,又偷走了毛比褲袋裡的錢包。 毛比請大衛和托馬斯到歌廳跳舞,在歌舞廳內找到了大衛和托馬斯,請求兩人幫忙抓竊賊,兩人最後表示同意。西爾維婭因為是王室伯爵和女僕的私生女,被伯爵的一個親戚追殺,她被追蹤的毛比救出之後,一同來到了大衛和托馬斯家。西爾維婭向他們說明偷竊的原因,獲得了三人的原諒,並開始和大衛、托馬斯一起搞快餐生意。 一日,歌莉婭被王室成員蒙代爾的手下抓走了。又一日,西爾維婭送快餐的時候不幸被王室成員蒙代爾手下抓走了,托馬斯和大衛、毛比三人一同來到了王室城堡去救出了歌莉婭和西爾維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