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婚男女
導演: 葉念琛    
演員: 劉若英    陳奕迅    庾澄慶    白冰    秦嵐    林依輪    

影片分級: 普通級

影片大綱: 新婚夫妻崔民國(陳奕迅 飾)和張靜宜(白冰 飾)兩人生活甜蜜,一日崔民國的老朋友,著名香水公司的調香師Tony (庾澄慶 飾)介紹他到新公司做總裁特助,薪水福利都很好,但必須24小時待命,所以只請單身的人。為得到這個好工作,崔民國決心成為隱婚一族。 上司Mandy(劉若英 飾)一開始對崔民國要求極度嚴厲,但在相處過程中卻漸漸發現崔民國不少優點,對他另眼相看;至於張靜宜在無意中知道崔民國為工作隱婚後,氣得要離婚,令崔民國頭痛不已。 Mandy主動邀請民國出差,在當地遇到Mandy的前夫——電影明星阿倫,Mandy向崔民國哭訴自己以前的一段隱婚往事,那天二人喝醉了,並情不自禁地親吻起來,崔民國的電話突然響起,來電顯示「老婆大人」,Mandy看著電話螢幕呆呆地說不出話來,崔民國一時之間不知怎樣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