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王樂妍:原來比中指很紓壓

遺憾與亡父冷戰 舞台劇演出留位給父親
潘柏希螢幕初吻王樂妍像啃牙 深情戲變架拐子經紀人喊索賠一千萬

2018/7/27


出道20年的王樂妍最近被發現不斷比「中指」裝刁蠻,原來是在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我的刁蠻女明星》飾演刁蠻耍大牌女星,動不動就得比中指,她笑說:「原來比中指也滿紓壓」;近來舞台劇演出大受好評的王樂妍,特地留了一個座位給去年辭世的父親,她遺憾的說:「以前跟父親冷戰一年,那年全家人出遊的照片都沒有我」。專門蒐集男星螢幕初吻的王樂妍,這回在《我的刁蠻女明星》中再度擄獲潘柏希的螢幕初吻,從沒拍過吻戲的潘柏希,直接被導演虧:「你是在啃樂妍的牙嗎?」。兩人互動親密戲不少,但一場兩人牽手逃跑的戲,卻因潘柏希一個move不小心對王樂妍的臉賞了一記拐子,讓王樂妍當場痛得眼冒金星,王樂妍經紀人也喊著要索賠。



《我的刁蠻女明星》將於7/29(日)晚間9點緯來電影台全台首播,由簡學彬執導,王樂妍、潘柏希、陳幼芳、陳文山、范少勳、許仁杰、方語昕、張嘉方、壯壯(陳彥壯)等領銜主演。描述年輕女星張芸(王樂妍飾)遭人設局負評不斷,卻不改其嗆辣作風,終在媒體圍剿下成了全民公敵。為逃避輿論追殺,她到鄉下避風頭兼散心,不料仍被八卦記者阿K(范少勳飾)盯上,甚至串通朋友黃浩(潘柏希飾)蒐集她的隱私,黃浩是個暖男導遊,曾因為女人緣太好招過厄運,起初對好友阿K的「獵巫計劃」不感興趣,但張芸的頤指氣使,讓他誤以為她就是媒體所指稱的惡女,並在阿K的慫恿下,為了斬斷自己的「爛桃花」終於決定加入這場戰役,對張芸展開一場假意追求,王樂妍為了展現刁蠻模樣,得以鼻孔看人,並輔以「中指」,她笑說:「這是我人生比過最多一次中指,跟鏡頭走位、特寫、打燈,中指竟比到抽筋,最後竟比得習慣了,開心又紓壓」。



出道20年,王樂妍粉絲遍及各年齡層,她感動說:「跟了我十年的粉絲,平日不會打擾我,只有活動才出現,當歌手時北、中、南到處跑,他們每一場都到,聽我說一樣的話一樣的哏,送愛吃的東西,天氣冷送暖暖包,生日還會串連所有粉絲做大卡片送我,結婚還甚至送我喜餅。前兩天還有一位70多歲的老伯follow我的IG,在FB跟我聊天」。但其實王樂妍最大的粉絲是自己的父親,只要是自己演出的海報,父親總是會拿去認識的店家張貼,以行動支持寶貝女兒的作品,王樂妍感性說:「我拍的偶像劇爸爸看不懂,但時間到就把電視轉到那放著,我們曾一度吵架冷戰整整一年,直到爸爸生病才和好,那一年全家出遊的照片都沒有我,是我最大的遺憾」。為了彌補遺憾,王樂妍近期的舞台劇特地留了第一排位子給爸爸,她淚眼婆娑地說:「這是他看我表演最近的一次,他一定有來看」。



王樂妍笑稱自己專門蒐集男星螢幕初吻,第二部偶像劇就奪走尚未成年楊銘威的初吻,這次在《我的刁蠻女明星》與潘柏希對戲,第二天就拍吻戲,當時甚至不認識彼此!潘柏希打趣說:「這是我的第一次螢幕初吻,有叫樂妍包紅包給我,但其實我沒拍過吻戲經驗,甚至不知道怎麼親,還被導演說我在啃她的牙,為了這場吻戲,我跟樂妍借漱口水,大概漱了十次」。兩人熟稔後,變得無話不談、互相抬槓,一場潘柏希帶著王樂妍撐傘逃跑戲,兩人得含情脈脈深情的觸電搞曖昧,卻因潘柏希一個轉身意外軸擊到王樂妍的左臉,潘柏希大笑說:「巷子太窄了,我一個轉身就剛好給她一個拐子,她本來臉很痛,但是機器一到她臉上,她得馬上做出跟我觸電的表情跟感覺,當下覺得不好意思,又覺得她演技很好,但我心裡狂笑差點NG」。王樂妍則翻白眼說:「我痛到不行,這人是有多討厭我嗎?」王樂妍經紀人一旁幫腔:「女明星靠臉吃飯,這一拐我們要索賠一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