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除夕《角頭2:王者再起》掛帥 緯來春節電影院至初四每晚9點全台首播

《簡單的婚禮》看安心亞吻個夠 看電影拿好禮還能跟館長練Body

2019/2/12


「嘓嘓!豬來諸事發」緯來電影台從2/2起至2/8春節連假電影院每晚9點首播新片,包括《七月與安生》、《旺得福梁細妹》、《冠軍大叔》、《簡單的婚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魚躍龍門》等接連登場,2/4日除夕夜,《角頭2:王者再起》掛帥,看電影拿好康,緯來電影台特地與「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合作,送觀眾找館長一起練Body,新春健身好運一整年!


2/2(六)晚間9點首播的《七月與安生》,曾國祥執導,周冬雨與馬思純憑著此片贏得金馬雙影后殊榮,故事描述兩個小女生林七月與李安生在13歲認識並迅速成為好友。二人長大後,七月(馬思純 飾)與安生(周冬雨 飾)性格各異,她們無論性格、世界觀、愛情觀都完全相悖,卻先後機緣巧合下愛上男生蘇家明(李程彬 飾)。二人也因為性格迥異而得到各自不同的命運安排。



2/3(日)小年夜晚間9點首播新加坡電影《旺得福梁細妹》,由導演梁志強自導自演反串的賀歲片,更找來新加坡三代笑匠李國煌、程旭輝(輝哥)、王雷等人齊聚搞笑!故事描述消失螢光幕多年的梁細妹,原來早已退休,在家含飴弄孫。大兒子Robert十年如一日的不務實,常幻想能一步登天,使梁細妹把自己的希望完全寄託在小兒子Albert身上而對他疼愛有加。此舉卻讓Robert認為母親偏心,誓言一定要發大財來換取母親對自己的重視。機緣巧合之下,Robert獲得一尊財神婆的玩偶公仔,財神婆更現出真身與他交流,希望他能以正道獲取財富。Robert自以為財運已到而不斷的想依靠邪門歪道試圖一夜致富。



2/4(一)除夕晚間9點首播《角頭2:王者再起》,由顏正國執導筒,集結王識賢、鄒兆龍、鄭人碩、高捷、黃尚禾、張再興、唐振剛、黃騰浩、古斌等卡司,鄭人碩更入圍第55屆金馬男配角獎!故事描述仁哥(王識賢 飾演)面對曾經的好兄弟,如今卻「走味」變成『最換帖的敵人』的劉健(鄒兆龍 飾演)重現江湖,不斷挑起紛爭與衝突,破壞仁哥的忍耐與努力維持的和平。看著劉健的事業版圖逐漸擴大,身邊的兄弟為了情義有所犧牲,仁哥終究按耐不住釋放出心中的猛獸,與亦敵亦友的劉健正式開戰,為江湖掀起腥風血雨的廝殺。



2/5(二)初一晚間9點將播出《冠軍大叔》,力量男神馬東石領銜主演,這次再展現他的神奇Man power,演出為了自己和家人想再拼一次的腕力選手,故事溫馨動人又熱血澎湃,馬東石更是強力增加自己臂肌,連整體身材都壯上一倍;故事描述在美國洛杉磯夜店工作的馬克(馬東石飾),一直夢想在腕力比賽中成為世界冠軍,被自認是他經紀人的晉基(權律飾)說服,回到韓國參加全國腕力大賽。


2/6(三)初二晚間9點將首播《簡單的婚禮》,由女神安心亞領銜主演,以輕鬆手法出呈現出現代男女的愛情與婚姻觀念,並與新加坡新科視帝陳泂江飾演即將步入婚姻的男女朋友,卻在婚前面對連串的考驗。安心亞則透露拍《簡單的婚禮》是從影以來吻戲最多的一部。



2/7(四)初三晚間9點則首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劉亦菲、楊洋、羅晉、李純、顧璇等人領銜主演,標榜《阿凡達》特效團隊操刀打造仙境史詩,故事描述夜華為維護四海八荒,將擎蒼封印。使得世事輪迴糾葛於「愛」。命運輪迴,夜華與白淺究竟何去何從。



2/8(五)初四晚間9點首播緯來全新自製電影《魚躍龍門》,故事描述一個跑龍套的演員,陰錯陽差臥底進了聞風喪膽的黑幫,一場血性、奇幻、烏龍爆笑的故事,就此展開!由新銳導演洪子鵬執導,洪子鵬、盧彥澤編劇,韓宜邦、林意箴、汪建民、邱昊奇、歐陽倫、馬維欣、吳海寧、胡佩蓮、林雨葶 等人領銜主演!導演洪子鵬說:「平凡人也有出頭天、翻身的一天,人生也不是一次翻身就是完結篇,翻完一個龍門還有下一個龍門要翻」。


看電影拿好禮,緯來電影台特地與「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合作活動,只要鎖定春節電影參加『尋找神隊友』、『嘓嘓豬』照片上傳、『魚哥拜年豬事旺』相關系列活動,就有機會到健身俱樂部跟著館長一起動次動次練身體跟馬東石比壯,雕塑完美身形諸事好運過新年!詳情請上緯來電影台官網、FB、IG查詢http://movie.videola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