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藍正龍開口說英文卡關 自嘲連中文都說不好

迷劇場-殺無赦 週五晚間11點首播

2019/10/23


藍正龍開口烙英文!他在影集《殺無赦》飾演心臟外科醫生,全片在澳洲拍攝,並與外國演員演對手戲有大量英文對白,有網友甚至稱讚藍正龍英文流利,對此他害羞說:「很謝謝大家沒有吐槽我,但還是沒有到很好啦,希望下次有更長的時間準備」。



緯來電影台11/1-11/15每週五晚間11點推出全新「謎劇場」-《殺無赦》,由藍正龍、鄧家佳、韓鵬翼與澳大利亞演員Sam Hayden-Smith領銜主演;故事描述由藍正龍飾演的醫生戴桓與家人到澳洲度假,卻意外發現酒店門口放了一個盒子,裡面裝著槍支、陌生人的照片和一條指示他殺死照片中人的命令。他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任務,否則將永遠失去自己的家人。有一場戲拍不到藍正龍的臉,但為求逼真,導演仍要求他需躺在地上,拍攝過程細膩辛苦。



為拍《殺無赦》藍正龍在澳洲待了2個月,期間愛妻周幼婷曾帶著女兒跨國探班,藍正龍也利用劇組休假的空檔帶妻女到到處遊玩,除了帶她們到當地的嘉年華活動和知名景點,他也回憶自己在市集玩投籃遊戲,帥氣為女兒贏得大熊娃娃,他笑說:「現在她每天抱著娃娃睡覺,這次的拍攝有很多美好回憶,如果有第二季,我願意降價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