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緯來電影台全球首發「報告班長3」NFT 將於7月22日上架發行

粉絲投稿迷因梗圖創作 經典限量100份禮包Jcard平台販售

2022/7/14


緯來電影台與Jcard聯手合作『報告班長3』迷因梗圖NFT將於7月22日(五)中午12:00準時開賣,由所有軍事迷與粉絲共同一起創作的迷因梗圖,從上百件創作梗圖作品中,最後篩選僅15張入選作品製作成禮包,不僅有專屬的影片、梗圖、劇照可供收藏,就算退伍還能重溫當年從軍的點滴,經典限量100份於Jcard-NFT平台販售。



緯來電影台特別挑選『報告班長3』作為NFT首波販售題材,主演的林志穎、金城武、陳為民、任賢齊等人當年英姿颯颯個個鐵漢,帥度破表,其中庹宗華那嚴厲酷帥班長的模樣更是深植人心,不少軍事迷與男性粉絲更透過角色,回憶當年入伍從軍時的夢靨與點滴;3月舉辦之『報告班長3』NFT迷因梗圖創作徵稿活動,投稿作品達上百件,其中不乏搭配時事議題與創意,把當年不敢跟班長說的話,透過迷因圖在NFT元宇宙的平台上暢所欲言,並由緯來電影台以3D動畫製作成迷因動態梗圖、搭配影片、劇照的大禮包,以盲盒形式販售,對收購者而言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收藏,經典限量 100 份於亞洲首選 NFT 平台「Jcard 這咖」販售。



不同於坊間其他的 NFT 平台,Jcard 一向秉持「嚴選」精神,確保發行的 NFT 都為正版。無論是影視娛樂或是藝術文化類型的內容,所發行的 NFT 也都是與大型 IP 合作。而 Jcard 也是國內少數能直接以台幣進行交易的 NFT 平台,首先必須註冊 Jcard 帳號,接著可以使用 ATM 轉帳直接購買或預先買好 Jpoint,並於開賣當天準時進入頁面按下 BUY 搶購,即可簡單完成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