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緯來自製電影『我叫侯美麗』開鏡

林美秀配對謝佳見大談三角戀
林美秀眾星拱月笑開懷一票猛男手發抖 張克帆笑稱像拍鮪魚季

2013/11/19


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我叫侯美麗』日昨開鏡!飾演經紀人的林美秀一枝獨秀,周旋在一堆帥哥裡,向來只演媽的她甚至與謝佳見配對大談三角戀,定裝時甚至被一票猛男帥哥董至成、張克帆、謝佳見、Gino、王為等人抱著,其實她心裡擔心的說:「為了拍攝這張宣傳照,我已經餓好多天沒吃了,希望有輕盈一點!等下多包點紅包給年紀最長的董哥好了!」;其中謝佳見抱住美秀的部位最吃重,也讓他不禁大喊:「我的手要斷了」!而張克帆則是毒舌的說:「這樣好像在拍鮪魚季的宣傳照!」。



影后林美秀才剛拿下一座金鐘獎,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也揭曉在即,緯來電影台為林美秀量身打造全新自製電影『我叫侯美麗』!必將讓影后的渾身「戲胞」得以發揮得淋漓盡致!首次演出經紀人的角色,不僅造型有所突破,每場戲都得踩二十公分的高跟鞋上陣,擺脫以往只能演歐巴桑的角色定位,以全新的幹練形象現身;此外,劇情還特地安排兩位帥哥謝佳見、張克帆在片中對美秀大獻殷勤,讓美秀嚐嚐三角戀的滋味!「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帥哥,我反而覺得臉上有點缺陷的才是一種美!」美秀自我解嘲的說著。



除了謝佳見與張克帆兩大帥哥外,飾演美秀旗下藝人的Gino也以花美男的形象現身,就連飾演美秀弟弟的角色,也特地找來190公分高帥挺拔的王為擔任!加上與同樣飾演經紀人的董至成,一起在劇中純槍舌戰的對手戲,精采可期!眾人在拍攝宣傳照時,五位帥哥一把將美秀抱起,以為“輕而易舉”,美秀調侃的說:「有人的手在抖,我自己好爽,大家再撐著點!」,原來這雙發抖的手出自謝佳見!「一連重拍了四、五次,我手快斷了!」謝佳見氣喘噓噓。張克帆笑稱:「人多好辦事!這樣感覺像在推銷鮪魚季」;一旁的董至成比賤嘴的說:「大家快點,拍完將美秀往前丟!」


多年前曾公開表示暗戀林美秀的張克帆,笑稱與美秀合作戲劇這麼多次,首次飾演情侶,頗有再續前緣的意味!「年輕時因喜歡美秀的開朗個性而暗戀她,我演過美秀同事、兒子,就是沒演過情侶,這回雖然不是高富帥,好歹也是個胖富帥!」張克帆笑說著。『我叫侯美麗』描述演藝圈許多不合理的「活罪」,其中Gino回憶剛出道時為了上綜藝節目求表現,曾披著整頭豬皮在身上、幫牛人工授精、玩牛糞!「想當年,還真是不堪回首呢!幸好一切都過了!」Gino苦笑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