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把我娶回家』三羊開泰囍羊羊

夏克立綿羊雕成雙峰駝
郎祖筠老公高喆生走內線加搞笑戲自肥
楊千霈舞台劇公演撞「頑皮鬼」玩Siri 對感情抱持隨緣不羨周董婚禮

2015/1/22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把我娶回家』將於本週日1/25晚間9點首播!導演郎祖筠率領夏克立、楊千霈以菜頭雕羊討吉利,象徵三羊開泰囍羊羊!「大家用刀小心點,別把白蘿蔔搞成了紅蘿蔔!」郎祖筠搞笑說著!豈料夏克立的羊卻雕成了駱駝!夏克立則笑說:「我的羊比較有特色,雙峰堅挺,走沙漠用的!千霈的不是羊,是美洲野牛!」除了郎祖筠執導外,她先生高喆生也客串演出,不僅為戲學台語,演上癮了還主動加戲搞笑!而怕鬼的楊千霈,兩週前舞台劇公演碰上「頑皮鬼」玩Siri的靈異事件,令她毛骨悚然!至於周董的豪華世紀婚禮,楊千霈笑說:「現階段對感情抱持隨緣,希望能幫助更多弱勢的人!」。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把我娶回家』,講述老外碰上「冥婚」的故事,概念源自郎祖筠先生高喆生對台灣傳統習俗的好奇衍生而出,她表示:「我先生對台灣民俗的”冥婚”很感興趣,才誘發我好奇若是一個老外碰上”冥婚”會有什麼好玩的事?」;高喆生也因此極力爭取向導演老婆要一個角色來演!不僅學台語,還自動加戲、加台詞搞笑!皮笑肉不笑的表演方式,讓眾人大讚高喆天生有表演天賦!「之前都是跑龍套,這回頭一次讓他有一個角色,他甚至撂話只要我導的戲,他都要來軋一角!」郎祖筠笑說著。



影后潘麗麗這回也參與『把我娶回家』的演出,郎祖筠表示:「麗麗姊該謝我,我把她喜劇的本事給激發了出來,麗麗姊也說,別再叫我演悲情戲了,哭得我好累!」。首次挑大樑的夏克立對於演出最困難的點是得壓抑不能當夏克立!「這部電影裡,我叫LEO,不是夏克立,如果我太high,導演就會立刻糾正我,最好演的劇情,就是要我“聽不懂”,這完全不用演,因為我本來就聽不懂!」夏克立搞笑說著。老一輩人都交代不能亂撿路邊的東西,夏克立則有不愉快的拾物經驗!他說:「有一回下大雨在路邊撿到皮夾,裡頭有一疊鈔票14,000元,結果一位凶巴巴的醉客來領,我一頭霧水他兇什麼?後來才知道他擔心被我拿走他的“房租錢”,事後還是跟我道謝,而且想送我兩百元!」


楊千霈在『把我娶回家』裡生平第一次爬樹,被眾人譏笑,她則好奇問說:「大家都爬過樹嗎?」怕鬼的她,兩週前剛結束舞台劇公演,在台中的中山堂演出卻碰上靈異事件!原來樓上的休息室被公認有”問題”,也被告誡沒事別待在那,曾國城也不斷灌水,說這裡香燒得特快,讓楊千霈全身發毛!開演前她一個人在休息室不斷聽到他人手機不斷Siri的聲音,楊千霈只好順手將手機按掉;豈料手機主人事後表示:「千霈,你按掉我手機的同時,我的line不斷自己傳對話給我朋友奇怪的貼圖,除了有鬼臉,還有飄走的圖!」;聽完楊千霈發毛說:「我有立馬回台北找老師幫我處理一下,只能說我碰上一個”頑皮鬼”!」。恢復單身的她,不羨慕周董的世紀婚禮,她還說:「現階段結婚不是我的目標!」與前男友還是朋友的楊千霈,兩人仍會一起約吃飯維持好情誼,至於感情未來動向,她則豁達的說:「每個不同階段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也許老天認為我現階段就是做好慈善,反正緣起緣滅,一切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