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大釣哥』本週日陪你歡喜渡暑

大哥報到今暑最「亮」 點
成龍、舒淇、陳柏霖接續上陣 緯來自製「胸性大發」周俐葳大秀好身材

2017/6/29


「影霸‧酷暑的逆襲」!暑假鎖定緯來電影台,強片盡出!本週日7/2晚間9點將由吊膏伯打頭陣,豬哥亮最後代表作『大釣哥』影帝影后聯袂登場,藍正龍、楊貴媚、吳克群、吳朋奉、謝沛恩、黃仲崑、林玟誼、林可彤等人聯合演出,演技CP值最高的豬式喜劇,陪伴觀眾開心渡暑!7/9晚間9點則播出『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 戶田惠梨香、川榮李奈領銜主演,同時出現的六本死亡筆記本,會帶來什麼樣的新衝擊!?


剛入圍台北電影節的『健忘村』將於7/16(日)晚間9點首播,由導演陳玉勳執導,舒淇、張孝全、王千源、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許傑輝等人演出,故事描述從前從前,在一個遙遠的村落,村民們看似無憂無慮。有一天,發生一件離奇事件,又來了一個神秘之客「天虹真人」,他帶來一個神奇寶物「忘憂神器」,引發了一連串危機,更改變這個村子的命運。7/23(日)晚間9點則首播『驚天破』,由謝霆鋒、劉青雲、佟麗婭、范曉萱聯合演出,兩大影帝展開一場爭鋒相對的懸疑鬥智片!7/30(日)首播緯來自製電影『胸性大發』,這是關於一個男生碰到喜歡女生的胸部,就會心跳加快看到鬼的青春校園故事!由導演胡皓翔執導,黃鐙輝、安俊朋、周俐葳、曾紫庭、孔令元、盧彥澤、陳芷妧、隋玲演出!其中女主角周俐葳在片中有不少突破,並大展好身材,她自信說:「我覺得新人,能有任何學習機會都要把握,很突破的嘗試與經驗」。



八月晚間9點的週日電癮院,8/6(日)首播『鐵道飛虎』,由成龍、房祖名、黃子韜、王凱、王大陸、徐帆等人主演,真實歷史顛覆改編,男神剽悍集結,小人物也能成大事!改編自經典紅色劇集《鐵道游擊隊》,成龍父子同台飆戲精采可期!8/13(日)首播『危險羅曼史』,河智苑、陳柏霖、千正明領銜主演,會講6國語言的陳柏霖,在片中飾演迷樣花美男,他說:「這角色神秘、浪漫又有驚喜」,此外,他在片中挑戰全英文演出,並與河智苑曖昧指數破表! 8/20、8/27晚間9點分別首播兩部泰國電影『鬼打牆』、『609猛鬼旅社』,讓炎熱酷暑注入一股「清涼」感!



即日起,只要鎖定緯來電影台七、八月暑假新片,並且參加《94影霸》、《我愛大釣哥》、《我愛吊膏伯》、《村長好吉祥》、《釣上癮》、《娛樂星光雲暑假瘋電影》、《Life生活網心理測驗》、《Line好友》等系列活動,紅色iphone7、現金、Dyson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義大遊樂世界門票、NAG麗姿生保濕精華液、宜蘭餅特牛鮮奶酥餅、大釣哥紙膠帶、健忘村海報、鐵道飛虎限量版娃娃好禮抽獎!詳情請上緯來電影台網站查詢。http://movie.videoland.com.tw/event/2014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