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歐陽妮妮好大膽媽祖前「玩親親」

為體驗咬人多痛竟自殘
宋柏緯遭女友劈腿學長 女友累犯忍痛分手

2017/10/5


歐陽妮妮與宋柏緯好大膽,在媽祖面前「玩親親」!兩人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天降神機』飾演兩小無猜,一場歐陽妮妮情不自禁主動獻吻的戲,還是在媽祖面前公然上演,歐陽妮妮笑說:「拍攝前有先跟媽祖謝罪,說抱歉了」;想法奇特的她,近來被發現手臂有瘀青,她竟語出驚人說:「這是我自己咬自己的結果,因為想知道自己咬人有多痛」!異性緣好的宋柏緯,曾經交往過6、7個女友,但卻也有被劈腿的經驗,他說:「對方還劈腿我的學長,為了展現大方,我有給她第二次機會,沒想到她居然仍跟學長糾纏,事不過三,我也是有底線的」。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青春校園劇『天降神機』將於本周日10/8晚間9點全台首播,由導演游翰庭執導,宋柏緯、歐陽妮妮、領銜主演,故事描述男主角黃星徹(宋柏緯飾)從媽祖廟神桌上偷走一支手機,一個叫做「I媽祖」的奇怪APP,竟然有預知未來的能力,讓他鹹魚翻身,從「不良少年」變成「英雄少年」!是一部用信仰傳遞溫暖,讓親情填補遺憾的電視電影。導演游翰庭說:「全台媽祖廟我們跑了20幾間,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歐陽妮妮跟宋柏緯的吻戲、還有打鬥戲,這些都是在媽祖面前完成,對媽祖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有先跟媽祖打過招呼,願媽祖能保佑首播開紅」。



歐陽妮妮在『天降神機』主動獻吻,她說:「不排斥吻戲,劇本怎麼寫就怎麼演,但這是第一次主動對一個男生獻吻,可是我一不小心就太大力了,一直撞上柏緯的頭,NG至少3、4次,加上攝影師移動對焦不容易,親的瞬間沒抓到焦,也要重來,難度真的很高」;向來演出學生角色居多,歐陽妮妮也透露不排斥全裸的激情戲,她說:「劇本適合我OK啊,如果李安找我演全裸的戲,我會願意嘗試,不過我得要先減肥身形練得更漂亮才行」!未來,她更想挑戰古裝劇,歐陽妮妮說:「媽媽說像爸爸所以像男生,很適合古裝,尤其是賈寶玉,我也滿想挑戰刺客、飛簷走壁的角色;之前有受吊鋼絲的訓練,我曾練過體操,肢體動作不陌生」。想法奇特的歐陽妮妮,近來跑宣傳被發現手臂上有瘀青咬痕,一問之下才知,竟是她自己咬自己的傷痕!她大笑說:「因有次表妹被我咬到哭,讓我好奇自己咬人到底有多痛,於是有一天我死命地往自己手臂上咬,嗯,真的是滿痛的」!



與歐陽妮妮在『天降神機』有曖昧情愫的宋柏緯,第一次在媽祖面前拍攝無預警的吻戲,感覺新鮮,他說:「很久沒有體會小情小愛的感覺,很可愛,仿佛回到學生時代,我倆因跪著祈福,親不到,妮妮移動後會點半蹲的姿勢,一開始她太用力一個move,就撞到我的頭,兩人還笑場,也很謝謝她在開拍前一直找我聊天溝通,幫助我進入戀愛的情境」。異性緣極佳的宋柏緯,小六畢業就收到兩張卡片有人示愛,國中也曾有有3、4個女生主動示好,一直到滿高中滿18歲才主動追求女友;戀愛經驗不算少,卻也曾經被女友劈腿,原來對方劈腿自己的學長,為了展現風度,宋柏緯當下選擇原諒;他表示:「最生氣的事情莫過於被劈腿;有次發現女友跟別人在路上手牽手,那人竟是我的學長,硬逼她選一個後我們和好,我也選擇原諒;沒多久又被我抓到她和同一位學長繼續糾纏,事不過三,我就提了分手。當下大男人心態作祟裝冷靜,其實氣到手發抖,後來靠著打工分散注意力走出情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