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元旦起可在iTunes與Google Play平台點閱

李博翔裸身擋車先滾輪 曾掛巨型布條求女友復合

陳敬宣愛冒險 《萬德浮史貝斯》走鋼索爬高演懼高症有難度

2018/12/27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經營有成,自元旦1/1起將可在iTunes以及Google Play平台點閱觀賞,成為兩大平台首次上架非院線電影,包括《我的刁蠻女明星》、《花開大富貴》、《噬膽72》、《九月四日》等片將陸續上架。魅力四射的李博翔,為愛不惜裸身擋車!在緯來全新自製電影《萬德浮史貝斯》勇敢擋巴士追愛求歡陳敬宣的戲,李博翔大方裸半身示人,他笑說:「其實我有帶滾輪打算拍戲時天天練身材備戰,沒想到天天開泡麵零食PA,滾輪無用武之地」。勇於追愛的李博翔,學生時期也曾為了追回提分手的女友,不僅採鮮花攻勢、還製作巨型布條掛在女方窗戶對面大樓求復合,結果他說:「最後還是分手啦」!而陳敬宣在《萬德浮史貝斯》飾演鍵盤手,私下愛冒險的她,一場高空走鋼索的戲對她而言「小蛋糕一塊」,但劇情要求她得做出害怕表情,反而讓陳敬宣大喊:「演有懼高症好難」。



『萬德浮史貝斯』將於1/1元旦(二)晚間9點全台首播,未來也將在iTunes以及Google Play平台播放,由余蒨蒨導演執導,與金鐘編劇李曉蘋、新銳編劇王建忠一起合作,新生代演員李博翔、陳敬宣、徐謀俊、蔡瑢、傅顯皓、楊震、吳珝陽、賴曉誼等人領銜主演,另有江國賓與謝其文擔任要角,故事描述網路上謠傳南部「趣淘漫旅」飯店裡,有間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房間 —「萬德浮 史貝斯 (Wonderful Space)」。無論你是歷經生老病死、悲歡離合,只要你有辦法進到「萬德浮史貝斯」,就能見到你最想見的人,一償宿願。其中李博翔與陳敬宣曖昧不明若有似無的情感,一直到陳敬宣準備搭車離去,李博翔才奮不顧身只穿短褲裸身擋住巴士勇敢示愛,而這場裸半身的戲,見識到李博翔精壯的身材,他表示:「拍這部戲大家感情都好,每天晚上都去楊震房間開PA聚在一起吃飯,結果滾輪都沒用,拍裸半身戲的前一晚有稍微滾一下才上陣,幸好平時都有健身的習慣」。



雖然有健身習慣,李博翔還是介意自己的胸肌無法練成,原因出在自己是「飯桶」!他笑說:「我雖然瘦,但是身體脂肪太多,要把胸肌練出來除了飲食不能澱粉、吃水煮雞肉、牛肉外,還要體脂很低只能5or 6,身體的核心肌群是有極限的,所以我每隔兩天滾輪30-50分鐘,讓線條好看一點,隨時準備好可以脫,但不忌口加上自己愛吃飯,每次吃便當都把女生的飯吃完,讓我的胸肌遲遲沒進展」。



很敢愛的李博翔,高中時代也曾為了挽回提分手的女友,做出傻事;他回憶笑說:「我們交往很久,是我很喜歡的女生,她常說跟我在一起沒安全感,終於提了分手,失去才懂得珍惜,我買了一大束的花,在樓下等她回家,結果竟等到一個男生送她回家…」;他還說:「隔天我在她家房間窗戶對面大樓,借用鄰居的窗戶外牆掛巨型布條,上面是我跟她一起的回憶照片,掛了一個禮拜,終於她還是沒有回頭,至今她仍與那個男生在一起,應該快結婚了吧,八年沒聯絡,偶爾還是會看到她的消息,只能祝福」。



陳敬宣雖然與李博翔飾演情侶,但兩人在劇中除了擁抱沒有任何親密的動作,倒是有場走高空鋼索的戲,陳敬宣得演出害怕的樣子,卻苦惱說,「走鋼索的高空戲,其實我很開心,但劇情安排我懼高,要揣摩害怕的樣子,楊震很怕高我就偷偷觀察他怕高的反應,甚至上網查懼高症,原來要詮釋懼高症對我有困難,因為私下的我就是愛挑戰刺激冒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