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求婚戲邵翔小蠻假戲真做 玩寶藏哏婚戒竟藏貓砂

邵翔脫水斷食瘦6公斤裸半身 壁咚小蠻怕被電擊棒電擊

2020/4/1


邵翔跟小蠻拍完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男盜女很賊》決定登記結婚相守一生!兩人在片中分別飾演女騙子與黑社會討債痞子,最終迸出愛的火花,一場求婚戲,讓邵翔成為求婚專家,下戲後,邵翔假戲真做,對小蠻埋哏求婚,於二月完成終身大事!但這過程竟還充滿戲劇性,原來邵翔為了埋求婚梗,竟將鑽戒藏在貓砂製造驚喜,小蠻大笑說:「這哏實在太好笑,而且他還自備兩支手機偷錄,根本職業病上身」。片中,邵翔得裸半身秀出結實身材,為了這場戲,邵翔前三天開始脫水、減鈉,開拍當下還猛做伏地挺身補強讓腹肌更明顯,邵翔說:「為了接拍這部戲已經瘦了6公斤,還得冒著生命危險壁咚拿著電擊棒的小蠻,她有時候會ㄎㄧㄤ,很怕她電到自己也電到我,被電到的話六個小時才能再見了」。



《男盜女很賊》4/5(日)晚間9點緯來電影台全台首播!由導演朱峰執導,邵翔、小蠻、阿喜、王為、邱逸峰、張銘杰、陳幼芳共同主演,是一部現代的輕鬆喜劇,劇中人物都是現代社會一般階層不同領域的人,為了一筆贓款,大家開始爾虞我詐的展開一系列計中計發生的趣事。導演朱峰說:「我給邵翔很大的挑戰,因他以前都是高富帥,這次角色複雜又衝突,是一個充滿喜感與正義感的流氓,對他著墨很深,最後希望出來是不一樣的邵翔」。邵翔則說:「這角色是很大的挑戰,誇大又不失真;這回跟小蠻一起對戲,最難的是要把小蠻當作陌生人,時而對她凶狠,時而鄙視又兼調戲;另外,導演要求我對阿喜要像對男人一樣粗魯,這難度也很高」。



邵翔跟小蠻的重頭戲,莫過於兩人的求婚戲,邵翔單膝下跪求婚十多次,自嘲已變成專業的求婚手,他笑說:「很有感觸的一場戲,原來戴戒指其實是會卡在關節處,需要特別練習的」。這場求婚戲也讓小蠻感動落淚,她說:「戲中邵翔跟我求婚7、8次,雖然是戲,但給我的情感很真實,最後一個鏡頭他竟然用邵翔本人的語調,我就哭了」。而現實生活兩人也假戲真做,殺青後,邵翔順勢也在家中上演求婚戲,為此,除了挑選戒指過程充滿戲劇性外,連求婚當下,邵翔都要埋驚喜;小蠻甜蜜回憶:「那晚邵翔一如往常打電動,我在房間看劇,過了12點,他把我喊去客廳,說貓砂裡有怪東西,貓砂也撒得到處都是,我以為貓怎麼了,結果貓砂裡竟然藏了戒指,我大笑三聲說要去拿手機拍起來,打開一看是最喜歡的festaria六位數的雙星鑽戒,當下傻住,問他認真的嗎?而我竟也沒回他I Do,只說不然勒」!



為了設計這場求婚戲,邵翔傻笑說:「婚戒藏貓砂是一個挖寶的概念,希望小蠻把寶物找出來,當天我還準備兩支手機偷錄整個過程,好險小蠻當天的睡衣沒有太醜」。小蠻則是感動說:「雖然是在爆笑哏下答應結婚,但謝謝邵翔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不過兩人在《男盜女很賊》有一場裸半身壁咚的戲,也讓邵翔捏把冷汗。原來邵翔約小蠻在汽車旅館談判,需要裸半身確定沒帶武器並調戲小蠻,為了這場裸戲,邵翔想辦法降體脂,前兩天斷鈉不吃鹽、不喝水到當天,呈現最乾的狀態,但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完美,邵翔說:「我天生腹肌不夠發達,只能用這樣的方法快速瘦身,一結束小蠻立刻開始餵食」。小蠻則說:「為了這場戲邵翔幾乎沒進食,那三天他整個人虛了下來,上戲時,我得拿著電擊棒被他壁咚,他一方面要記得動作,一方面又怕電擊棒電到他和我,他那場戲很忙,也很辛苦,很心疼他」。



緯來電影台與festaria合作,只要鎖定《男盜女很賊》首播並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把水晶鑽項鍊帶回家,還有多樣精美好禮物,詳情請上緯來電影台官網查詢。http://movie.videoland.com.tw/